GRAND HYATT STEAKHOUSE

港灣道上君悅酒店的旁邊,從前開着J.J.,是一家熱門的的士哥,當年狂歡的日子,有許多夜晚都在那裏度過。

當今,年輕人的心態也變老了,吵鬧的士哥再不流行,這地方也改為一家高級的牛扒屋,叫GRAND HYATT STEAKHOUSE。

酒店開牛扒屋餐廳,最妥當不過,只要食材用上等的,燒烤的時間控制得好,都不會出太大的錯,而且永遠有吃牛扒的擁護者,不管你是甚麼地方的人。

裝修得美輪美奐,又很大,氣派是有的。所供應的,有美 國的DRY AGED頂級肉眼、加拿大有機飼養的安格斯T骨,也有真正的日本和牛。

一坐下,漂亮、個性開朗、一直哈哈地笑的女侍者凱莉前來招待,她父親是瑞士人,母親中國人,在多倫多長大,本身學廚藝,來這裏是從低層做起。

「先來招牌頭盤煎蟹餅吧。」她介紹。

吃了一口,太乾,沒甚麼了不起。

但是繼續來的牛扒就很精彩,我們要了SIRLOIN和RIB EYE有機飼養牛肉,經過時間發酵,肉味十足,有咬勁但不會太硬,分著來吃,可以試到兩種不同的部位,沒那麼單調。

本來可以來一份和牛的,但我認為還是到日本店去,切成長條,自己燒烤較佳,給別人那麼一燒,生熟度一定不合理想。

吃了牛扒再回頭來生蠔,法國的另一品種很肥美,不像貝 隆銅蠔那麼單薄,味道一樣地好吃。不過癮,再來櫻桃石巨 蜆,很爽口,一點也不腥,我本人喜歡後者多一點。

可不便宜,也有貴賓包廂,最低消費十二個人的一萬二,六個人的八千,如果叫不到那麼多東西吃,來一瓶紅酒已是不 止這個價錢了。

最後的甜品有在餐桌上用酒精燒的,但還是推薦冰淇淋,雲呢拿的又軟又滑,絕對不遜意大利的基拉度。

地址:灣仔港灣道1號君悅酒店

電話:2584 7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