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跟鞋

外國人都罵中國人讓女子纏腳的野蠻;他們的女人,自動獻身穿高跟鞋,穿得腳都變形,豈非犯賤?

女人小腳,我想我是接受不來的,但穿高跟鞋的女人的確好看,要是她們的腿是修長的話。愈高大的女人,愈應該穿高跟鞋,讓那些矮男人去死。

專家研究的報告說,穿高跟鞋會令女人患種種疾病,最為嚴重的是性格分裂,哈哈哈,性格分裂的女人很好玩呀,要是不娶做老婆的話。和她們交往,等於同時認識兩個,多好!

凡事過分了就不行,高跟鞋並不需要天天穿,一天從早穿到晚。出席宴會時、和男朋友相約時穿好了,誰叫妳穿出病來?

曾經與穿慣高跟鞋的女子歡樂過,見她們露出了畸形的腳趾,即刻反胃,寧願她們連做那回事時也不脫下來。

高跟鞋,最多也是到三吋為止,四、五吋的玩SM的那種,一點也不美觀,女人穿上,等於自暴其短,絕非淑女。

中國女人身材的缺點,在於腰長腿短,以為穿高跟鞋可以補救,其實大錯特錯。試想一個矮冬瓜穿上一雙四吋高的,是怎麼的一個醜態?洋妞的腰短腿長,才有資格。

走起路來一跳一跳地,乳房和屁股跟著晃動,高跟鞋讓男人有很多性幻想,發明者應該得到諾貝爾獎,雖然三千年前還沒有諾貝爾獎。

但是一切露出來的東西都比不上隱藏著的,曾經看過長髮的越南女子,一身單薄的白旗袍,開衩處也看不見小腿,給一件香雲紗的黑膠綢包住,咦,腿怎麼那麼長?原來裏面穿了一對高跟鞋,簡直是絕品。

女強人也可以用同一個方式,穿西裝長褲,再來高跟鞋,可惜她們的品味多數不高,只肯在著迷你裙時穿,大腿小腿的兩團肥肉比豬的還粗。噢,學廣東人說:冇眼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