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娶日本婆

到外國旅行,遇到一些沒趣的人,最好想個故事來罵他們,以下這一個我特別喜歡用來對付日本人:

我到印度去,看到了一個北方的美女,皮膚一點都不黑,眼睛是綠顏色的,鼻樑很高,身材該瘦的地方瘦,該大的地方大,尤其是她那條露出來的腰,簡直比蛇的還要細小,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娶她做老婆!

做醫生的朋友聽到了大叫:「你怎麼可以去娶一個阿差,她們的樣子可能好看,但是蠢得要命!」

「我不管,說甚麽也要娶!」我抗議說。

「唉。」醫生朋友歎了一口氣:「你這死脾氣是絕對不會聽我勸告了,你既然一定要娶她,那麼得讓我開刀把你的腦割下一半,那麼你便會和她一般見識,結婚後才會幸福。」我聽了也覺得有理由,就讓他為我做割腦手術。

醒來之後,醫生朋友面有難色:「對不起,手術出錯,我們割了你四分之三的腦,你現在蠢無救藥。」

我大驚地叫:「馬鹿野郎,我現在只能娶日本婆了!」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