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田英子

大島渚的《感官的世界》上映至今,已有十年了。這部第一次以劇情取勝,又有真刀真槍做愛的電影,當時引起一場轟動。

至於女主角松田英子現在在哪裏,倒沒有人知道。

最後的消息是她和大島渚一起出席康城影展的《戰場上的快樂聖誕》的首映禮,以後就失蹤了。

松田有她的獨特人生觀。

她曾經說:

「我不想結婚。」

「我喜歡小孩子,真怪。」

「我愛的人,不一定和他結婚。」

「到底要和誰生孩子,那是女人自己會去決定的事情。」

拍完《感官的世界》之後,松田英子曾經主演過幾部片子,但是沒有甚麽特別的表現。

今年松田應該也有三十四歲了。問大島渚她的近況如何?大島搖頭稱不知,但是他說道:「當時松田曾經提到要在巴黎生活,她是一個思想成熟的女人,做人有自己的主張,才敢那麼大膽地拍我那部戲,我想她目前的生活不會壞到哪裏去。」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