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得瀟灑的女人

周圍的朋友,越來越多老處女出現。當然這只是用來形容還沒有結婚,她們早就不「處」了。

「獨身女強人,多好,逍遙自在。」我說。

她們驚叫:「噯呀!要死了,我還是想嫁人的呀!」

想「嫁」,這個觀念已經是完全的錯誤,做為一個女人,她們卻說不出:「我是想結婚的!」

現代的婚姻已是雙方決定的事,為甚麼一定要「嫁」?「娶」不行嗎?

女人的通病就是等待人家來追求她們。既然要求男女平等,為甚麼不主動呢?

「噯呀!要死了!那不是變成女色狼?」

女色狼有甚麼不好?風流而不下流也不是男人的專利呀?羨慕一些風度翩翩的公子,為甚麼自己不可以做一個玩得瀟灑的女人?

「說得對。」她們回答:「但在身邊的男人,有哪一個看得上眼呢?」

的確如此,從做少女開始,她們已中了羅曼蒂克小說和電影的毒,一直希望有個白馬王子。白馬王子不但是一種瀕臨絕種的動物,他們只存在童話裡。三十幾歲人了,還在騙自己,羞不羞!

話說回來,這也不能怪你。包圍著你們的男人,學識比你們低,致命的是,收入也比你們低。

有幾個臭錢的,又扮成甚麼公子,實在令人作嘔。

略為有誠意的,樣子又長得比《一百零一次求婚》的男主角還要醜。唉。

而且,天下好男人,都有了老婆!

最糟糕的是,要是沒有老婆的,都是在搞同性戀。

很難得的情形之下,邂逅一個值得去愛的男人。

「噯呀?為甚麼和木頭一樣,一點反應也沒有?」

毛病出在男人都怕失敗,驚沒有面子。萬一給對方拒絕,又到處亂講給別人聽,醜死人了。

這個時候,你必須出擊。

當然,如果在同一個地方工作,也許可以慢慢地由看電影、聊電話做起。但是如果這個男人是在你旅途中看中的,或是你認為今後接觸的機會不多的,那麼你就應該採取即刻的行動。

「甚麼行動?」她大叫起來。

握他們的手呀?不經意地。

「噯呀!要死了!握他們的手?別以為只有你們怕醜,我們女人更怕醜,萬一給他們講給全世界的人聽,那以後怎麼做人?」

別怕。這件事不是你每天做的。千萬不要忘記,你是一個名副其實的「老處女」,你有你的不隨便的聲譽,不幸地遇到一個衰男人,你只要打死都不認好了。

「嘻嘻,那種男人,我怎看得上眼,他說我握過他的手?來世吧。」你可以這麼說。

萬一這個木訥的男人接受了你的示愛,也緊緊地握著你的手,那麼一步跟一步,最後上床,是必然的。

確實他們戴避孕套,這個年代,不潔的性,不是鬧玩的。把這個回合當成健康的運動,出一身汗,調整體內荷爾蒙。好處多過弊病。

完事後,千萬別忘說:「我亦很享受!」

「噯呀!要死了!那多賤!」你說。

賤?正常的性愛,怎麼可以說是賤?

「至少,你不能阻止他們認為是一個一見面就上床的女人呀?」你說。

對,要細心聽下去。

和對方睡過一次覺後,不管你多麼地愛他,也千萬要忍著,再也不要給他第二次!

愚蠢的男人,以為發生了關係之後便會有下文。哪知電話也沒有一個。怎麼一回兒事?他們開始疑惑。在他們寂寞的時候,他們一定會主動和她連絡。

這時候你儘管告訴他,大家好過,有個美麗的回憶,再下去不一定有好收場,不如到此為止吧。

對方要是從此不找你,那也算了。

以為得不到女人的愛,自己一定有毛病,賤的是男人!他們會堅持要和你見面,這時你坦白地告訴他你不是一個和甚麼人都上床的女子,在正常的情況下,你需要戀愛,才能做這種事。

男人如果答應,重新由看電影、吃飯、談天做起,他一定會改變對妳的印象,知道妳是一個好女子。終於,他說:「我們結婚吧。」

曾經有過很多個女人接受我的推薦,現在抱著白白胖胖的兒女,非常幸福。也有多個不聽的,現在還在繼續抱怨:「噯呀!要死了,我還是想嫁人的呀!」

做,機會是五十五十;不做,機會是零。這是我一向的哲學,試試看吧,你會發現無往不利。

